悠谷在手,天下你有!

全球顶级新闻 更多>>

  • 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able News Network( 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是全球新闻组织的翘楚。由特德•特纳于1980年6月创办,总部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它凭借着全球先进的媒体技术,为有线电视网和卫星电视用户提供全天不间断全球直播新闻报道以及突发事件的第一首资讯。

  • 纽约时报

    The New York Times(《纽约时报》)是一份在美国纽约出版并在全球范围内发行的日报,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该报纸由亨利•贾维斯•雷蒙德和乔治•琼斯于1851年9月18日创办。

  • 路透社

    路透社(Reuters)是英国最大的通讯社,同时也是世界三大通讯社之一(还有美联社,法新社)。路透社成立于1851年,是最早成立的通讯社之一。路透社在全球120多个多家开设了分支机构,独立采访报道大量的政治、财经、体育等各类新闻,新闻报道及时、准确。

  • 每日镜报

    《每日镜报》(Daily Mirror)是英国著名的小型报刊,也是世界上第一份小报,是由英国新闻工作者哈姆斯沃思(A.Harmsworth)于1903年创办。《每日镜报》的前身是著名的英国老牌小报《镜报》,现在隶属于默多克的新闻集团旗下。《每日镜报》曾一度成为全球发行量最高的报刊,其内容具有可靠性和权威性。

  • 美联社

    美联社(美国联合通讯社,The Associated Press)是美国最大的通讯社,世界三大通讯社之一(还有路透社、法新社)。美联社是世界上独立新闻采访量最大的通讯社之一,其新闻稿件被世界众多新闻机构采用。自1846年成立以来,美联社见证了世界各个重大新闻事件。自普利策奖成立以来(1917),美联社已经51次获得该奖项。

  • 法新社

    法新社(L’Agence France-Presse ,AFP)是法国最大的通讯社,是西方三大通讯社(美联社,路透社)中创办时间最早的一个。法新社24小时不断提供快速、准确的视频、文字、图片新闻资料,及时报道战争和冲突、政治、体育、娱乐、健康等领域新闻以及科学和技术的最新突破。

  • 泰晤士报

    《泰晤士报》(The Times)创办于1785年,是世界上第一张以“Times”命名的报纸(现在有《纽约时报》等众多时报),通常被认为是英国最大的主流日报,对世界的政治、经济等产生重大影响。《泰晤士报》现为新闻集团旗下报纸,在风格上日趋保守。

  • 时代周刊

    《时代周刊》(TIME)是美国最具代表性与影响力的新闻杂志,也是美国第一份用叙述体报道时事的期刊,被誉为世界“史库”。它是由亨利•卢斯和布顿•哈登于1923年3月创办,其宗旨是使“忙人”能够充分了解世界大事。目前,时代杂志共包括美国、欧洲、亚洲和南太平洋等四个版本。

  • BBC-英国广播公司

    BBC(英国广播公司),是英国最大的公共媒体,成立于1927年1月1日,包括书籍和报刊出版、英语教学、互联网新闻等业务。它由政府资助但独立运作。在相当长的一段历史中,BBC垄断着英国的电视和电台,并被公认为全球最受尊敬的媒体之一。

  • 彭博新闻社-世界最大的财经资讯公司

    彭博新闻社(Bloomberg News)是世界上最大的财经资讯公司,也是全球最权威的金融信息服务供应商,是由迈克尔• 布隆伯格(Michael R. Bloomberg) 于1981年创立的。彭博新闻社旗下拥有130家新闻分社和约 2,000名新闻专业人员,主要为客户提供实时的金融市场数据的查阅、分析和交易服务。

  • 洛杉矶时报

    《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是美国颇有影响力的的日报,其地位仅次于《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创刊于1881年12月4日,其广告刊登量位居全美之首。该报刊在财政上受控于美洲银行和摩根财团。

  • 华盛顿邮报

    《华盛顿邮报》创刊于1877年,现已成为美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华盛顿邮报》主要报道美国国内的政治新闻,同时也报道一些国际性的政治、体育、财经等方面新闻。2013年,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以2.5亿美元收购《华盛顿邮报》及其资产。

  • 日本读卖新闻

    《读卖新闻》(Yomiuri Shimbun)是日本的一家全国性报纸,创办于1874年,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了世界发行量最大的日报。读卖新闻官方网站发布日本以及世界各国的政治、经济、社会、教育、医疗等各个方面的新闻,同时也提供在线视频观看等服务。

  • 日本朝日新闻

    《朝日新闻》(Asahi Shimbun)创刊于1879年,是日本发行量第二大的报纸,发行量仅次于《读卖新闻》。《朝日新闻》官方网站开设的栏目包括政治、财经、体育、国际、社会、视频等。值得一提的是,“朝日新闻”刊名这四个字是中国古代书法家欧阳询所“书写”。

  • 韩国中央日报

    《中央日报》(Chinese Website of Korea Joong)是韩国最全面可靠的中文新闻报刊,于1965年创办,以经济及其社会评论为两大轴心,包括中央论坛、新闻中心、财经新闻、韩流时尚、体育、旅游、留学等多个栏目。

  • 华尔街日报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WSJ)是美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创办于1889年,主要报道金融、商业领域的新闻。《华尔街日报》官网提供最新的金融、财经以及其他领域的新闻、图片、视频等资料,同时提供《华尔街日报》电子版的阅读。

  • 日本NHK电视台

    日本放送协会(简称NHK)成立于1925年,现在运营的节目包括NHK综合电视节目、NHK教育电视台、NHK卫星放送节目、NHK广播节目、NHK各地方节目等。NHK官网提供NHK节目播放信息、节目预告等,同时也提供NHK新闻。

  • 环球邮报-加拿大最具影响力的报纸

    《环球邮报》(The Globe and Mail)是加拿大最具影响力的报纸,也是加拿大唯一的全国性报刊。它是由《环球报》、《邮报》和《帝国报》三大报刊从1844年起发展合并而成的,后于1936年正式更名为《环球邮报》,其发展历史的多样性不言而喻。

  • 塔斯社-俄罗斯国家通讯社

    塔斯社(Телеграфное агентство Советского Союза,TACC,俄通社,苏联通讯社)是俄罗斯国家通讯社,成立于1925年,总社位于莫斯科,曾是世界五大通讯社。苏联解体后,塔斯社向私有化方向发展。

  • 真理在线-俄罗斯访问量最高的网络新闻站点

    《真理报》(英语:Pravda;俄语:Пра́вда)是俄罗斯著名的媒体报刊,其前身是1918年至1991年间苏联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的机关报;后于1991年被俄罗斯总统叶利钦下令停刊;不久之后,其同名报刊开始发售。1999年,原《真理报》创建了目前俄罗斯访问量最高的网络新闻站点——真理在线。

  • 普利策奖官网

    普利策奖(Pulitzer Prize)是美国新闻界的最高荣誉奖项,设立于1917年,由哥伦比亚大学主办。普利策奖官网提供历届获奖者名单,以及普利策奖的一些知识,比如:谁是约瑟夫·普利策?谁设计了普利策奖金牌?谁是第一位非洲裔普利策奖获奖者?怎样才能获得普利策奖获奖照片副本?怎样提交一个作品参与普利策奖竞争?这些问题都可以从普利策奖官网上获得官方的答案。

  • 多伦多星报-加拿大本土发行量最大的英文报刊

    多伦多星报是加拿大星岛传媒集团旗下的报刊,也是加拿大本土发行量最大的英文报刊。报刊内容主要以国际要闻和地方新闻为主,涵盖财经、体育、娱乐、生活、旅游、求职等多方面内容。该报刊由于丰富的内容和活泼的形式而深受多伦多市民的喜爱。

  • 费加罗报-法国国内发行量最大的综合性日报

    《费加罗报》(Le Figaro)是法国国内发行量最大的报综合性日报,于1825年创刊,隶属于沙克报业集团。该报刊的报名来源于法国剧作家博马舍的名剧《费加罗的婚礼》中的主人公费加罗,同时也秉承了主人公的信仰——“倘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亦无意义 (Sans la liberté de blamer, il n'est point d'éloge flatteur)”。《费加罗报》的观点偏向右派乃至右翼保守派,主要读者群是文化水平较高的商界人士和高级职员。

  • 悉尼先驱晨报-澳大利亚最早的报刊

    《悉尼先驱晨报》(Sydney Morning Herald)是澳大利亚最早的报刊,于1831年创刊,总部位于悉尼商业中心区苏瑟街201号。

  • 韩国KBS电视台

    韩国广播公司电视台(KBS)是韩国最大的国营电视台,地位等同于中国的央视,也是韩国三大主流电视台之一(其余两个是韩国MBC电视台和首尔广播电视台SBS)。KBS电视台共设有两个频道,分别是以新闻为主的KBS1频道和以娱乐及综合节目为主的KBS2频道。

  • 韩国MBC电视台

    韩国文化广播公司电视台MBC(문화방송 주식회사)是韩国三大主流电视台之一(其余两个是韩国KBS电视台和首尔SBS电视台),成立于1961年。MBC电视台被视为“韩剧王国”,其代表作有《星梦奇缘》、《爱上女主播》、《屋塔房小猫》、《红豆女之恋》、《恋爱机会1%》、《火鸟》、《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人鱼小姐》、《看了又看》、《大长今》等著名韩剧。

  • 韩国SBS电视台

    首尔广播公司电视台SBS(주식회사 SBS ;Seoul Broadcasting System)是韩国三大主流电视媒体之一(其余两个是韩国KBS电视台和MBC电视台),也是韩国国内唯一覆盖全国网络民营无线电视台,成立于1990年。SBS电视台主要出品娱乐综艺以及偶像韩剧,备受年轻人的喜爱。

  • 韩联社-韩国官方通讯社

    韩国联合通讯社(연합뉴스,YNA,瀛海通讯社)是韩国官方通讯社,成立于1980年,2002年与朝中社签订了新闻交换协定。韩联社官网提供英语、中文、日语、阿拉伯语、法语、西班牙语版本。

  • 东亚日报-韩国发行量第二大的报纸

    《东亚日报》(동아일보)韩国发行量第二的报刊,与《朝鲜日报》、《中央日报》并称为韩国三大报刊,于1920年4月1日创刊。

  • 新西兰先驱报

    《新西兰先驱报》是新西兰最大的对开日报,日发行量超20万份,创刊于1863年,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其官网发布最新的新西兰国内以及国际新闻、图片、视频,以及发布自己的分析、评论、意见,在世界上有较大影响力。

  • CBS-加拿大广播公司

    加拿大广播公司(Canad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简称:CBC)是加拿大广播界的巨头,其在加拿大的地位等同于BBC在英国的地位,是国营广播公司。CBC于1936年9月6日开播,是加拿大历史最古老的广播公司,旗下业务分为全国电视广播和无线电广播两大部分。

  • 西班牙国家报-西班牙主流报刊

    《国家报》(EL PAÍS(Spain))是西班牙主流报刊,隶属于西班牙最大的传媒集团PRISA旗下。该网站为《国家报》的官网,于1990年创建,2002年11月18日成为西班牙最大的网络报刊,主要提供西班牙国内外政治、经济、体育、科技、文化、社会、旅游等新闻。

  • 英国每日邮报

    《每日邮报》是英国发行量很大的一份报纸,由英国现代新闻创始人北岩勋爵于1896年创办。该报纸的创办被称作英国现代资产阶级报业的开端。该报目前属于联合报业集团。

  • 英国天空广播公司

    英国天空广播公司(British Sky Broadcasting;简称:BSY)是英国最大的付费数字电视运营集团,是由天空电视台与英国卫星广播公司于1990年合并而成的,总部位于伦敦,隶属于新闻集团旗下。该网站为天空广播公司官网,旗下还有天空体育台、天空影视台等。

  •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

    《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简称:FAZ)是德国著名的全国性对开日报,是于1949年11月1日在法兰克福市创刊的,是德国发行量最大的报刊之一,在德语社会颇具影响力,其主要持有者是FAZIT基金会。《法兰克福汇报》也是德国严肃报刊中最具国际知名度的报纸,其观点偏向保守主义。

  • 全球新闻周刊-美国数字化新闻周刊代表

    《新闻周刊》(Newsweek,ISSN:0028-9604)是美国纽约出版的一本新闻周刊,创刊于1933年,1961年被华盛顿邮报公司收购。《新闻周刊》在美国和加拿大发行,其影响力仅次于《时代周刊》;每期发行量约100万份,超过USNEWS。2012年12月31日,《新闻周刊》发行最后一期,2013年开始全面数字化,改名《全球新闻周刊》(Newsweek Global)。

  • 德国新闻社

    德意志新闻社(Deutsche Presse Agentur,DPA,德新社)是著名的国际性通讯社,1949年成立于西德,总部位于汉堡,为德国官方通讯社,使用德语、英语、西班牙语和阿拉伯语播发新闻。

  • 日本每日新闻社

    日本《每日新闻》(Mainichi Shimbun)是日本最古老的报刊,也是日本家喻户晓的报纸,是由东京每日新闻社和大阪每日新闻社于于1911年合并而成的。

  • 安莎社-意大利全国报业联合社

    安莎社(Agenzia Nazionale Stampa Associata,ANSA),全称意大利全国报业联合社,成立于1945年,由意大利12家日报联合创办,使用意、西、葡、法、英5种语言播发新闻。

  • 好莱坞报道-美国著名娱乐报刊之一

    《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是美国娱乐界的两大报刊之一,另一个是《综艺》(Variety)。该报刊是由William R. Wilkerson于1939年创办的,最初以报道好莱坞相关新闻为主,后加入了电视新闻内容。

  • 近距离-英国著名八卦杂志

    《近距离》(Closer)是英国一本八卦杂志,主要提供名人新闻八卦、真实故事、时尚、娱乐等资讯。Closer杂志共有英语和法语两种语言版本,其中英语版本的是由鲍尔传媒集团发行的,而法语版本是由意大利传媒公司蒙达多里发行的。

  • 号角报-阿根廷著名报刊

    阿根廷号角报是阿根廷最主要的报刊之一,日发行量约38万份。《号角报》创刊于1945年,标榜中立,信息量大,专刊多,主要反映“发展主义”的经济观点。

  • 乌拉圭VTV电视台

    VTV是乌拉圭最著名的且最具影响力的一家电视台,网站语言为西班牙语。该网站主要提供电视节目导视,包括电视节目预告、节目时间表、节目内容导视、在线节目观看等。

  • 菲律宾世界日报

    菲律宾《世界日报》是菲律宾发行量最大的华文报,创办于1981年,它是一份典型的为“立言”而办的报纸,可以及时传递中国的信息以及表达菲律宾华人社会的心声,帮助华人华侨融入菲律宾社会的同时,也成为他们守望相助的一个平台。

留言反馈